品牌故事

1986年,将精心挑选天然矿石并透过多年研究下,终於成功开发了CREATE ION® 通过应用其自身的製造技术,後来发展到美髮市场 ,并引发了“离子机热潮”,接著一批总美概念“CREATE ION®”的产品在市场发怖。 其中捲髮,更深受顶级美髮造型师所欣赏,以及在日本美容美髮行业,保持著市场占有率第一位。 现在专利CREATE ION®产品,已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所关注。

什麽是CREATE ION® 

CREATE ION®“的形成来自远古时代自然界的能量及天然矿物质, 从他们释放出的“负离子” ,“远红外线”,和“弱波动”, 通过有效地研究和综合处理,创造出独特的离子技术 透过上述叁项能量“负离子”,“远红外线”和“弱波动”,与空气中及毛髮表面的水份产生化学作用,使水份子分离成微粒子,透过能量化水分子有效渗透到头髮和皮肤的内部,促进皮肤和毛髮的代谢功能,同时提供水分和光泽於头髮和皮肤上,并增强美容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