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1986年,將精心挑選天然礦石並透過多年研究下,終於成功開發了CREATE ION® 通過應用其自身的製造技術,後來發展到美髮市場 ,並引發了“離子機熱潮”,接著一批總美概念“CREATE ION®”的產品在市場發怖。 其中捲髮,更深受頂級美髮造型師所欣賞,以及在日本美容美髮行業,保持著市場佔有率第一位。 現在專利CREATE ION®產品,已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所關注。

什麼是CREATE ION® 

CREATE ION®“的形成來自遠古時代自然界的能量及天然礦物質, 從他們釋放出的“負離子” ,“遠紅外線”,和“弱波動”, 通過有效地研究和綜合處理,創造出獨特的離子技術 透過上述三項能量“負離子”,“遠紅外線”和“弱波動”,與空氣中及毛髮表面的水份產生化學作用,使水份子分離成微粒子,透過能量化水分子有效滲透到頭髮和皮膚的內部,促進皮膚和毛髮的代謝功能,同時提供水分和光澤於頭髮和皮膚上,並增強美容效果